Sunday, May 22, 2011

遺失的美好


幾小時前,在臉書上憾“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見證了很美好的夕陽,遺憾,沒有用相機捕捉那幸福的時刻。樸實的印證了,活在當下的我,只懂得享受短暫的激情,不懂得疼惜長久的幸福。囧~lols

我啊,不是歷經滄桑的老人,也不是個博學多才的學者,只不過是一個喜歡利用文字來表達及數算我對上帝,對生命,對周遭所發生一切美好的驚嘆與幸福事件。與其抱怨發生在自己的不公平和咒詛那些不順眼的人與事,不如,細數生命中,上帝應許的幸福,小至幸福的呼吸或一個擁抱,大至驚嘆上帝那超凡創意所創造的大自然,越是細數,越是快樂,何樂而不為呢?

就是喜歡細數與見證上帝那遠遠超過梵谷或達芬奇還是其他偉大建築師與藝術家的藝術天分,我嚮往流浪在世界的每一個角落,見證上帝所創造的一切~但是,我還是沒有能夠做到~無奈,我還被當成小孩子一樣,不被放心~也被覺得是在浪費錢~囧。

這次,我就要不乖一次,我要去流浪!:P
我要去一個沒有人認識我的地方,靜靜的流浪!
啊~生命本應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