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9, 2011

新陳代謝


說起來,也蠻久了,這是去年新年的合影,回首幾年前,大家都多些青澀,少些成熟。有些許的懷戀以前那一班天真很邪的朋友們。回首往年,一起闖禍,一起被罰,一起胡鬧的日子,留下的,都是美好的回憶。也許,經歷過了時間與經驗的洗禮,現在,大家都漸漸的長大了。身,心,靈,都不一樣了。言行舉止,也都不一樣了。我覺得,朋友是一輩子的。至少我們都是拿心出來交朋友的。也許,這句話,包含了天真的我與無知的我。...一輩子的朋友,至少我,是那樣認為的。好多朋友都畢業了,開始了在社會大學的課程,一個一旦報名,就需要寒窗苦讀幾十年的地方,有些人付出的努力修來了正果,有些則不斷的被考題當掉。我們身邊的玻璃彈珠,越來越少,煩惱也越來越多...而我,也逐漸邁著自己的目標奔跑著。漸漸的,我也長大了。朋友們,你們要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