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0, 2011

終於,
學校的事情告一段落了~
也終於看到了曙光。
日文的老師終於給了答案,
就允許我們的方案~
感謝主。
新的一年,
總該有些值得盼望的東西。

很複雜的心情咯~
好不容易解決了學校的事情,
面對的就是學生交換的問題,
有一種努力地奔跑,
卻沒有得到需要的支持~
很多東西,講的是天時地利人和,
又簡單一點,就是上帝的旨意啦~
那麼,我就順服吧~
也許,上帝對我有更好的計劃~
也已經長大了,不應該無理取鬧了~

我希望,我所做的選擇是值得的,
其實,我真的很累~
累的,如果是身體,休息片刻,也許也就恢復的差不多了,
但是,身心的疲憊,真的,還讓人無奈的~
囧~
不,
我學習變得更堅強,
我學習,要自己努力,
我學習~無論環境如何都要有盼望,
上帝是信石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