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如果的事

今天的灵修,给了我不少感触,
“上帝過去的帶領將是邁向未來的勇氣。”
面对未来,
我真的没有勇气继续走下去了...
这几天,真的很down~

也许,可以想都不用想,等lecturer们还有同学们去处理,
然后,就做一个follower,
但是,这些都是关于未来的Matters,
更何况,以理大管理学院,那“完善”的系统,与那“专业”的工作人员,
万事,还是要自己来,不然,两年后,不能毕业时,那个黑锅还是自己要背的啊~

不过,这篇灵修,给了我信心,i means faith。
终于明白那时,那个澳洲牧师给我的预言了,
last two years were too good for you.
lol

我们不都是上帝的子民吗?
过去,不都时常经历上帝给予的奇妙恩典,
那么,就继续的祷告,
期待另外一个奇迹的出现~

想回去,
那么多的问题,
还不是major international business的问题?
如果我没有想过要把国际贸易当我的主科,
绝对绝对,不可能有那么多问题~

明明时间表有的科,
却说没有offer,
明明已经没有的科,
却还能够注册,

人家香港,把整个中学系统7年换6年,
如果,交给我们管理学院负责,应该会把香港给搬上全世界报纸的头条吧?
又不见得人家整个国家,几万人的东西会有多大的问题,
我们不过是千多人,就好象世界大战~
管理学院的管理系统不好,
真的很讽刺~



学校要把3年换去4年,不是不可以,
但是不要说换就换,然后,问题多多,
如果,身为一个“经理”
没有办法预见问题,然后解决它,避免在发生,
那么,只会让自己还有别人辛苦罢了~
让学生问题那么多,
而且,
还有一个大问题,就是,其实ptptn只批准我们19.5千,
不是26千,
19.5千,是3年programme的,
所以到了第四年,
如果,他们还没有解决好,
我们就有问题了~
我想,很多人都忘记了吧~


不想我的兴趣与梦想被抹杀,
所以只能想尽办法了~

也许,每一篇部落格都写到很恨管理学院,
但是,他们不是小学毕业,有的是大学生,有的是硕士,博士,
甚至dato, datin,
那么多所谓的educated person,尽然还能够把一个小小的管理学院,管理的那么的棒,
真的不容易~


能够做的,
只有祷告~
恳求上帝点醒他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