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5, 2011

話說米蟲

我說,我肥了整整兩公斤。沒錯,都是宅在家的結果。完全沒有消耗卡路里的想法,能夠消耗卡路里的機會也不就是從沙發走去冰箱拿食物再回到原位...=="。不過,我還是我。浪費了很多那時間,但也同時完成了很多事。若沒有這一段無所事事的時間,我無法好好享受好聽的歌曲,我無法享受偶爾讀讀幾頁好看的書,錯過的劇情,甚至是與每一個家人與朋友好好的聊天機會。我啊,我啊,看清了自己,話說以前希望開一家屬於自己夢想的餐廳,可是卻連一把刀都無法好好的運用,甚至是糖與鹽都無法均分。你可以說,籃球教練不一定要是籃球高手,但是,至少他懂得籃球。我啊~我啊~要增加自己的深度與闊度。那樣我的夢想才不會變成妄想還是空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