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9, 2011

我是神經病

都市的人啊,人人都有病~很多人卻不那樣認為,至少朱德庸是那樣寫到的。自私病,多疑病,貪心病等等等。我常常和很多人說,現在的我,不是原來的我,可以說,我蛻變了,身材也變了,小時候,是瘦瘦的,可愛的,長大後,體重身材隨著年齡的增長,也慢慢的變重變大,而以前種鄰家害羞的個性卻被極度三八的個性給取代,我說我是個introvert【個性內向的人】,但是往往別人都把我歸類於extrovert【個性外向的人】,還說,如果我是個Introvert的話,他們就是自閉的了~無聊~老實說,我啊,一直都很怕,我會患神經病,就以後啦,老是有這樣的想法~希望,只是想太多了~><


沉澱了很久,我終於,回到了教會去,之前,一直都在禮拜天工作,今天,終於可以去教會了。在desaru回來的路途中,突然間,有一段字“馬來西亞人都是住在樹上的”閃過我的腦海中,我也不以為什麼,但是剛才的講員,也就是那家教會的師母,一個台灣人,定居在大馬的。她也說了一句,一模一樣的話語,好像是在我腦海中一個字一個字給騰出來一樣。有一點卡到陰的感覺~就,很像先知一樣的感覺。我不是要說什麼,但是,就是很特別啦。我不要做先知啦~: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