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0, 2011

異象

我說我輸了。
還是那句阿九的話,
青春就像場大雨,
就算感冒了~
還是很想去大淋一場~

無意中,看見了一個學妹的部落格~
看到他們的快樂日子~lols~
曾經走過的路~
曾經經歷的一切~
真的很懷念~

長大了~
陪著身邊的玻璃彈珠越來越少~
煩惱也越來越多了~
哈哈~

不,
我還正值青春期啦~只不過每次被灌輸是老人家而已~哈哈哈
最近,有些抱怨,
為什麼那麼多的比賽我的沒有到資格,
問自己,都已經準備好了~
為什麼為什麼~
原來我被困在自己的理想中,
沒有看到上帝的異象~

God's Vision and our Mission!
終於,
退後了一步,
發現了海闊天空,
看見了,
遼闊的草原~
不,
我去太遠了~哈哈~

上帝,要我預備好吧~
給了我一年的時間,
要我去預備,
裝備好,
也許,預備好的,只有心情,
但是接下來要繼續的裝備自己,
來盼望更大的收穫!
“基督在你心裡,榮耀的盼望”
我教會的年度mission,也許,上帝說的就是這樣。
那天在youth的時候,kevin分享的~
很不錯啦~
謝謝。

==========
還有,有些東西叫做禮貌,
禮貌是買不到的。
買不到的。
只能學習。
謝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