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5, 2010

事实

虽然,很不想接受这些都是事实,
但是这些都是事实。
swt...
有些时候,活着真的有点累~
放心,i love my life~
我不可能结束我的生命的~
我还没有环游世界~哈哈哈~

很多时候,
上帝关上一扇门,
祂已经给我们开了其他的们ssss,
但是,
很多时候,
我们就是只想要开那一扇被关掉的们~哈哈哈哈
就为了短暂的快乐,
我,
知道,
不能够幼稚了~

我要好好的休息!
我要去环游世界~

恳求上帝给我更多的忍耐力,
给我更多的智慧,
好让我能够在这个属灵的争战中,
带个上帝更多的荣耀~

Amen!:D

1 comment:

  1. You can do what man can do if you rely on man.
    You can do what God can do if you rely on God.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