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9, 2011

沙發


想念家裡的沙發。
鬱悶。
為什麼付出的努力,卻被最後一分鐘的懶惰,
跟打敗了。

我啊,
慘了。
哈哈~
考了3張,
兩張應該會很差。
不是我沒有讀。
我很認真地讀,
但是就是考不好。

不過感謝主。
還好,應該還會及格。
不然,
真的很不值得。

上帝的timing,
永遠,都是準的。
我啊,
想了很多,
為什麼,這些這些,
會在這個這個時候發生,
上帝又要裝備我什麼...

大概大概,知道上帝的異象了。
阿門!
哈哈~

我發誓,
發誓不允許接下來的Papers
重蹈覆轍,
又是考不好。
要努力努力在努力,
但是,回到房間,
我又忘記了。

沒藥救了。
哈哈哈~

==================
很想要快點放假啦~
回家。
不遠了。
期待ing~
喜樂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